IMG_1138

春天的韓國之旅還沒分享完

秋末又去了一次!!!

所以就連寫兩篇最令人期待的戰利品文好惹~

兩次韓國行的文章會用標題前面的>>>|2013.04 韓國首爾|<<<出發月份做分別

2013.04就是今年春天去的,2013.11就是最近才回來的熱騰騰分享文

但是這篇有點掉漆....實在是因為春天去的民宿房間太~~~小ㄌ

戰利品實在沒地方擺....

就形成這種局面......

IMG_1134

上下鋪的四人房,真的跟宿舍一樣!

因此我的戰利品都是每天拍,拍完就趕快收起來

不大壯觀但其實敗了很多錢咩....大家加減看吧,下一篇戰利品會更精彩低(笑)

 

第一天到民宿已經是午夜了,機場快線坐到弘大的時候剛好地鐵拉下鐵門

很囧的我們只好招計程車!!!然後被當肥羊狠狠騙了我們5萬韓幣(之後才知道才7千韓幣的距離而已)

所以觀光客們,千萬要避免在熱鬧的觀光勝地搭車,尤其是弘大,東大門,明洞地鐵出來那一帶

就算要搭車也盡量走遠一點,然後by meter!!!

 

第二天的行程主要在黎大-新村-弘大這一帶

重點放在吃跟景觀...反而買的不多

但由於幾乎都沒帶什麼衣服來,第一天氣溫又幾乎快到凍僵的0度

實在是不能不買衣服(完全就是敗家女心態!!!)

IMG_1012

基本上黎大主要是去看學校的建築景觀

要說逛街,我覺得隨便逛逛就好,衣服質感不是很好,大多是大陸製,相對也比較便宜

左下的文具們都是在新村的ARTBOX買的,ARTBOX新村店很大一間,很好逛!

然後衣服們是在弘大買的

弘大非常大,最主要的停車場街是大家一定會走到的路線

但其實外圍的巷子才是韓國人愛逛的小店區(就像東區後巷的小店那樣)

路線也都標在最新更新的地圖裡囉

弘大地圖有兩張,這裡下載

(有下載地圖再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喔)

 

新村的ARTBOX

_0020107

 

第三天的行程是江南的新沙洞林蔭大道-地下街高速巴士站

4月清明節這時候來韓國,本來想要剪一些冬裝的厚外套

但韓國換季實在換的很徹底,幾乎都已經是色彩繽紛的春裝了

明明就還蠻冷的,但路上的女孩們硬是穿著春裝抖著身子在路上走(沒誇張,不管天氣如何換季就是換季ㄌ!!)

IMG_1034

新沙洞真的很漂亮,但是衣服們都蠻貴的,鞋子更不用說根本買不下去!

只有黃色毛衣跟黃色下面那間白色T是在新沙洞買的

其他都是在便宜又好買的地下街找到的!

黃色那件毛衣我掙扎很久才買下去,因為他真的蠻貴的

但無論是質感或是毛線的織法還有顏色都太令人滿意!!!就買ㄌ....

穿起來像這樣~褲子跟裡頭的襯衫也都是這天的戰利品

包包等等就會看到

IMG_1441

 

第四天的戰利品大概是這趟旅程的高峰惹

因為這天的行程是明洞-東大門

但讓我大失血的竟然不是東大門而是明洞啊!

戰利品多到無法一次擺出來,所以又只好分開拍了(嘆)

先是明洞

_0020655

[保養品類]

_0020656

紅色紙盒裝的就是很多人推薦的it's skin的蝸牛霜

有紅白兩色,白色功能比較是保濕跟提亮,紅色加了紅參有抗老效果

因為是要送給媽媽所以買了紅色,我自己也有偷用一些,覺得用起來很舒服,蠻好用的!

但價位也比較高換算下來大約是1800台幣左右

TONYMOLY的蝸牛面膜,也很好用!!但也不便宜喔

平均下來一片都要約100台幣

下面的試用品全都是送ㄉ啦~

 

[衣服類]

_0020657

明洞的8eight seconos我覺得比新沙洞的好逛耶!而且好喜歡他們的襪子或是配件

另外就是在一些小店買的衣服褲子跟要送給小姪女的衣服

 

[東大門]

_0020658

沒錯!就兩樣!!!

少少的兩樣,但那個包最花錢拉!!!

這趟旅行的重點目標就是想要買一個DAAD的包

因為太怕買到假貨,所以只好在DOOTA的專櫃購買

這款是2013年的新款!11月再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別的顏色

IMG_1058

 

第五天去了仁寺洞-弘大(STYLENADA)

仁寺洞有一棟創意工廠,裡頭有很多可愛的小店跟自創品牌,可以在裡面挖到一些寶

弘大這次去的是另一區,目的是要去逛STYLENADA

而這一區就是我說的東區後巷小店聚集地!

_0020962

_0020964

除了包包跟外套是在弘大買的,其他小物都是在仁寺洞挖到的喔!

倒是那個小包包就是上面唯一一張穿搭照背的包包~真皮而且還非常便宜!

我們四個女生各買了一個,成為我們的姐妹包惹^^

_0020995

顏色由左到右依序是 米色>焦糖色>黑色>墨綠色

 

[樂天超市]

這趟8天韓國行,後面三天排的行程都是藝術觀賞

所以不會逛街(也沒錢可以逛了XD)

就連最後樂天超市都是刷卡的這樣窮!!!

我們四人推兩台車

而這台就是我兩ㄉ戰利品!!!

IMG_1138

中間購物袋是分隔線,右邊是我的,左邊是我朋友的

由於沒有拍詳細的照片

所以之後會再整理我心目中的必買清單以彌補這次照片太少的遺憾

_0021167

雖然我們都自己準備了購物袋,但著實是放不下啊~

IMG_1133

最後一天整理戰利品的戰況!!!

實在是無法再把東西拿出來拍照ㄌ><"

IMG_1136

以上是有點掉漆的4月韓國行戰利品分享

還有一篇11月的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戰利品 樂天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y。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